阿鸣

wb:阿鸣_always

【士兵突击/非凡任务】归家 · 楔子 (老鹰/三多) 袁许衍生

归家 · 楔子


       许三多在房间里醒来。这是个与周围环境相比显得异常干净的房间,天花板和墙壁仍然是洁白的,靠角落的书桌上没有那些在他的“邻居”那儿常见的注射器和积满污垢半月没洗的衣物,放在桌角的是一本毛了边的现代汉语词典。那甚至是一间会让周围人看了觉得不快的房子。他以一种在常人看来异常机敏的速度从床上蹦了起来,屋子里一片漆黑,这儿没有窗子,但黑暗并不影响他穿衣叠被的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习惯了黑暗。走的时候队长和我说:三多,你回去要好好的。我想告诉他,我现在很好,就是有点儿想你们了。

屋子的门上没有锁,他把门敞开,阳光照了进来,可以看见无数细小的飞尘。五名荷枪实弹的看守在走廊的两头待命,许三多露出他那种惯例会被成才所“嫌弃”的笑容,向看守走去,并用拙劣的泰语加上手势和他们对话:“我想见老鹰。”

 

预计中篇,看完非凡任务之后的延伸,单纯是觉得很好吃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